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支持
   发布于:2012-08-15 15:48:22   浏览次 文字:【】【】【

 

产品保修条款:

 为了能使广大消费者放心,满意的使用我公司产品,我公司将严格按照国家颁布的相关法律法规,合理规定公司的售后服务制度。

1、  消费者在购买我公司的产品时应具有代理商或经销商开具的产品发票或相关收据;

2、  服务期限:

我公司产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内正常使用时若出现故障,消费真可以选择退款、换货、维修护理等服务。消费者购买我公司产品后,三年内若出现非人为损坏的故障可免费维修。对于不满足免费更换或免费保修服务的消费者,我公司依然提供技术服务,当维修需要更换零件时只收取材料费。

3、  购买时间以经销商开具的发票或收据日为准。(不能出示发票或收据的以产品序列号为保修依据,保修时间以出厂日期为准)。

4、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享受“三包”服务:

1)、一切人为因素损坏及非正常工作环境下使用,不按说明书使用或为依据说明书指示的环境使用所造成的故障及损坏等:

2)、未经本公司或产品代理商、经销商同意,用户私自拆卸、修复、改装产品等:

3)、购买产品后因不良运输造成的损坏;

4)、因其他不可抵抗力(如水灾、雷击、地震、异常电压)造成的损坏;

5)、正常用旧,磨损、破裂及浸染等;

6)、不属于本公司的产品(如假货);

7)、不能出示有效购物凭证,无保修卡等;

8)、机身条码被损毁。

产品包换、保修程序

客户使用我公司产品若出现故障时,应带齐发票或相关收据到经销商处进行维修。我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帮您解决问题。

 

 

 

 

 

上一篇: 关于motuview
下一篇: 如何购买
脚注栏目
Copyright(C)motuview board 电子白板 京ICP备12030571号-1
脚注信息
联系方式:400-700-2353